【工商時報】昇陽鋰電池 搶攤日本市場

昇陽國際半導體搶進日本儲能設備市場,再添新動能;日前通過UL Japan S Mark安規認證,未來銷往日本的儲能系統產品將可獲得日本政府高達三分之一補助,預料取得此一認證後,將加速昇陽國際PSI磷酸鋰鐵電池儲能產品搶灘日本市場的腳步。

【電子時報】昇陽國際與日商SmartEnex合攻儲能市場

昇陽國際半導體與日商SmartEnex於7月27日在新竹舉辦台日合作簽約記者會,宣布進軍日本太陽能夜間定置型自動蓄電設備市場。昇陽國際半導體與日商SmartEnex透過日本福岡縣政府商工會、工研院服科中心以及台灣電池協會的引薦,2012年5月首度洽談,經過2個月的積極爭取與協商,昇陽國際電池獲得SmartEnex肯定,成為日本311大地震後的首宗台日企業共同合作案。

【工商時報】昇陽 進軍日本太陽能儲能系統

昇陽國際半導體與日商SmartEnex日前於竹科簽約,宣示共同進軍日本住宅用太陽能發電儲能系統,透過結合昇陽國際在磷酸鋰鐵電池與變頻技術上的優勢,以及日商SmartEnex在系統整合及在日本市場的經驗,進軍日本當地住宅用太陽能儲能系統之外,未來將進一步跨足產業用太陽能儲能系統市場。

【工商時報】昇陽PSI鋰鐵動力電池 一級棒

設廠於竹科的昇陽國際公司多年來積極整合上下游供應鏈,專注投入發展高品質、高性能的鋰鐵動力電池芯及電池組,用心打造台灣具有全球一流水準的鋰鐵動力電池技術。去年中隨著鋰鐵電池正極材料開放授權,及日本核災後日本電力能源政策的改變,2012年鋰動力電池在電動車產業之外,儲能市場爆發性新商機短期內即將湧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