昇陽電池董事長楊敏聰參加9/2立法院舉辦儲能電池產業國產化公聽會

儲能電池系統涉及國安與經濟的議題,且為扶植綠能產業發展,各國多要求在地供應;為了協助台灣綠色能源與電池產業的共榮發展,立法委員陳歐珀9月2日與台灣電池協會舉辦「儲能電池產業發展與國產化扶植」公聽會,並邀請各業界夥伴、台灣產業合作發展協會、電電公會、美加貿易辦事處及工研院共同出席,表達對產業的看法,應期盼政府對此應有積極作為。

[工商時報]飛宏、昇陽、屏科大三方合作 推出高壓儲能充電系統

這次的產學合作,主要由飛宏科技、昇陽電池、及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三方共同協力完成。飛宏科技主要負責充電、儲能和後台EMS管理系統;昇陽電池負責電池和電池管理;屏科大則在將來納入綠能乾淨能源存儲運用和場地的運用。這個產品稱為「高壓綠電儲能充電系統」,以飛宏科技既有的儲能充電技術,再搭配昇陽科技的電池解決方案,結合為高壓儲能充電系統,未來將再合併屏科大的綠能系統,即可完成綠能、儲能、充電三大功能俱足的強大整合產品。